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  

2007-11-09 14:23:00|  分类: 家有小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 - jsjlcf - 柳眉儿的博客你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

按阳历,今天是女儿7周岁的生日。

7年前的今天,即2000年11月9日,是一个雨雪霏霏的日子,初冬的第一场雪,在这一天纷纷扬扬而下。

去医院的时候,天正下着霏霏细雨,阴冷而潮湿。

如果是春天,下点小雨,“天街小雨润如酥”,会带给人们无比的喜悦;如果是在夏天,“ 残云收夏暑,新雨带秋岚”,带给人们的是无限的凉爽;若到了秋天,“春风桃李花开日,秋雨梧桐叶落时”,霏霏细雨带给人们的也是无边的遐思和浪漫;但是,冬雨,能给人们带来什么呢?

我的孩,你非得今天出来吗?

然而,你却并不急着出来,直到两天以后。

被你折磨了30多个小时的我,在听到那声响亮的啼哭时,还是忘却了所有的痛,欠起身来去看你。

这时,有个小护士喊了声:“你们看,窗外,雪!”

于是,我看到窗外有雪花在飞,有大片大片的、雪白雪白的雪花,在飞。

我激动的差点喊出来:孩子,你看,你看啊,雪!

其实,你不用看的,你早知道那些雪了吧?30多个小时的等待,你就是等待的这一刻吗,等待着这些雪的精灵、雪的天使一块来吗?你知道妈妈是喜欢雪的啊,所以带着这特殊的礼物来见妈妈的,是吗?

抑或,你本来就是她们中的一个,是上帝派来给妈妈的小天使?

是的,你就是一个小天使,是上帝派来陪伴妈妈的一个小天使!

从此后,你和妈妈的生命就息息相连在了一起。

7年,是一个漫长而又短暂的过程,你一天天长大,其中,抚养你长大,妈妈付出了好多好多,时间、心血等等,但同你给妈妈带来的欢乐相比,这一切又根本不值得一提,你给妈妈驱逐寒冷和劳累,带来温暖和轻松,你让妈妈去掉浮躁和轻狂,变得踏实和平和!

因为有了你,一切变得不一样!

你是妈妈永远的小天使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