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坏了  

2007-09-17 16:30:06|  分类: 信手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心坏了 - jsjlcf - 柳眉儿的博客 

   单位组织查体时,自诩身体倍棒、各部件运行良好的自己,却不想在心电图上出了问题:ST波段异常,医生说是:心脏供血不足!

   天,怎么会啊,自己身体那么好,还经常给同事们炫耀:我患感冒比过年都稀罕呢!这下好,竞得了——心脏病?

   同事们惊疑的说:“不会吧,你这么瘦,不该得这个病啊。”又说,“这么年轻,若得了心脏病那还了得啊。”

我心一下子变得戚戚然,就真的感觉胸闷气短起来。

   回家一说,他在关心的询问一番后(谁知道是不是装的),却戏 道:“你的心坏了。”

   我气不打一处来:“你还说,还不是因为你,在平时,你什么事都不让我省心,我操心、费心、累心不说,还不让我开心,什么心累不坏啊!我都这样了,你还取笑我,真是让我痛心!我病了,你非但不难过,却还在幸灾乐祸,你的良心哪里去了,你的心才真是大大的坏了!”

   他一听,赶紧赔不是:“是我不对,是我不对,是我平时没照顾好你,以后我要加倍努力,好好呵护你这颗坏了的心,哦不不,是玻璃心、水晶心。”

   我紧绷着脸问道:“说吧,你怎么呵护?”

   “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,我要天天哄你开心!”

   “还有呢?”

   “我什么事都不让你费心,不喝酒,不晚归。”

   “还有?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我心脏不好,以后可不能干活了。”

   “那咱家的活以后我全包了,洗衣做饭看孩子,买菜买肉买水果,擦桌拖地扔垃圾,跑跑颠颠全是我,老婆你下班回来,只管往沙发上一坐,剩下的事就由我来了,看电视我给你调台,吃水果我给你削皮。”

   我终于忍不住笑起来,“你少贫嘴吧!”“你一个月才能在家呆几天啊,你说的这些还不都是空话!”

   禁不住又感伤起来,分居两地的日子真是不容易啊。

   他过来安慰我,以后我会尽量多回来的,还有,也许不久我就可以调过来的。不过,我不在的时候,你可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。

   心情又欢快起来,我本不是个忧郁伤感的人。“放心吧,我的身体好着呢,这点病算什么。”

   其实,对这个“心脏供血不足”,我还真没大在意,平时又没什么感觉,也许查的不准吧,也或许是暂时的吧,过段时间可能就好了。

 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