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拔牙记  

2007-10-10 00:23:49|  分类: 信手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拔牙记 - jsjlcf - 柳眉儿的博客拔牙记

   我右侧最里边的那颗被称为智齿的牙,长歪了,老是疼,医生建议拔掉它,因为怕疼我就一直拖着。假期里在老公所在的医院陪他上班,他便极力说服我去拔牙。

   他说:给你找个好大夫,保证不疼。

   我想“长疼不如短疼”,就跟着他走进了牙科。

   进得门去,我发现他说的“好大夫”竟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,天哪,美女看着养眼,可拔牙的技术就不敢相信了。当时就想溜回去,无奈被他死死的抓住胳膊。

   他说:不要怕啊,X大夫的拔牙技术比她的人还要漂亮呢!

   我无奈,只得把心一横,把嘴一张,牙齿就交给美女牙医去对付了。

   其实,真拔起来倒没有想象的那么疼,只不过打麻药的时候疼得厉害,美女牙医的手法也很温柔,不过过程却是漫长的。也许我这颗智慧的牙齿长得太牢固了,美女牙医拿着各种工具在我口腔里好一阵忙活,只见她砸砸拔拔,再砸砸拔拔,牙齿还是不下来。我张着嘴,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跟她调侃:干你们这行,看来是个力气活啊。心里却嘀咕:美女你是美有余而力不足呢!

   心中便有些埋怨老公,你怎么给我找这么个医生啊,难道,难道你只是为了看美女?——我气煞,早晚给你算帐!

   最后牙齿终于拔了下来。(其实,也怨不得美女牙医,我的那颗牙因为已经坏了,用钳子一夹就一块块的掉,根本用不上劲。)

   到了下午,右边脸就肿了起来,显得比左边要大好多。他说:这样好看。

   “还好看?”

   “是啊,你本来太瘦,这样就好了,有句话不是叫做打肿脸充……”

   他的话还没说完,我的拳头就打了过去,这家伙,又上他当了。

   到了第二天,我的右脸竟然一片青紫,他见了,作痛苦状,“这两天你可千万不要出去了。”

   “怎么不能出去,我又不怕难看。”

   谁知他坚决的说:“不行,你不怕难看,我还怕毁了我的名誉呢,你这样一脸青紫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打你了呢!虐待妇女的罪名我可担当不起!”

   我哈哈大笑。

   不过,还没笑出声就疼得我捂住了嘴巴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