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受奖有愧  

2010-07-16 09:52:4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昨晚的奖励,令我非常意外,更让我惭愧不已。

参加育儿沙龙以来,我耳濡目染了沙龙老师和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用心、参加活动的积极,以及孩子家长们共有的积极向上、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,都令我感动乃至震撼,相比之下,自己原来做的太差了,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考虑的太少了,懂得的更是太少了。

开始的时候,到底是坚持参加这个组织还是退出,我还颇费了一番犹豫和踌躇,一是对孩子没有信心,二则对自己更没有信心。我的工作比较忙,又自己带着孩子,恐怕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,恐怕难以达到沙龙其他家长、孩子那种状态,恐怕孩子在这样的组织里不适应而受委屈……总之,顾虑重重。

最终,我还是下定了决心,我被这个组织所吸引,被这个组织全新的理念和别致的方式所吸引,孩子在这里读书学习,是与在家里看电视、玩游戏所不能比拟的,他对孩子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,孩子虽然现在没法和那些大孩子相比,与他们的差距太大,但是每天和他们在一起,对孩子的影响应该是正面的积极的。我把做家务的时间改一改,把上网的时间缩一缩、每天多付出一些,多陪孩子一些,为了孩子,这是值得的!在付出的同时,在陪孩子的同时,我自己在沙龙里多看一些书,收获也将是不言而喻的。

我得了这个奖励,孩子兴奋得不得了,感谢刘老师!感谢沙龙的孩子及家长们!。我知道奖励即是鼓励,特别是刚刚加入的四年级孩子及家长都需要适应,需要帮助和提携,我们呢,也将努力尽快赶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