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快乐的一天  

2010-09-25 08:30:39|  分类: 家有小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糖糖《快乐的一天》

 

引用

糖糖快乐的一天
 

今天是我们民族的传统节日——中秋节。今年的这个中秋节,和往年大不相同,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中秋节。因为我邀请了几位同学到我家来玩,我们一块看美国电影、动手做月饼,玩得非常快乐!

这也是我们育儿沙龙老师安排的一项活动——特色家访。看美国电影可以促进英语学习,增长知识;自己做月饼体验我国的传统文化、提升节日的乐趣。

闲话少说,下面我来讲讲这快乐的一天吧。

我们的第一个活动就是到九鑫花园去荡秋千。早晨7点钟我起了床,匆匆吃过早饭,就叫了方子璇一块来到九鑫花园门口,这时大家都已经到齐了,一共8个人。大家都喜欢荡秋千,我赶忙挤了上去,刚坐好,他们便给我们摇起来,呀,好高啊,方子璇吓得大叫起来,而丁悦等人则大声叫着:“好爽啊、好爽啊!”,我开始也有点害怕,荡了几次就不怕了,反而觉得很刺激,高高荡起来的时候感觉就像飞起来!男生和女生吵吵嚷嚷地打着嘴仗,到了男生荡秋千的时候,夏天一下子跳到秋千的椅背上,双手抓住上面的横梁,用脚一下一下地踢高翔和陈忠群……男生不服气了,也跳到椅背上,于是一场男生女生之间的激战开始了……

大家玩的可真高兴!

9点多了,我们兵分两路,一伙去了高翔家,我和丁悦等四人则先在董泽群家看了电影《哈利波特》,然后就来到我家。

一进门,大家都为我家的漂亮而惊叹,她们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参观(嘿,我终于有机会展示我的新家了!)然后就跳到书房的榻榻米上玩了起来,我给大家准备了各种零食和饮料,大家边吃边玩,我和方子璇下了几盘五子棋。

11点多,我们来到厨房,开始动手做月饼。我们用最简单的方法,用面把馅包起来,然后放在微波炉里烤。我们做了各种口味的,有豆沙的、有玫瑰酱的、蓝莓酱、还加上芝麻、葡萄干等,我还做了一个咖啡的,但是烤好了以后不好吃。不过别的都很好吃,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。我们忙着做月饼的时候,妈妈则忙着做菜,今天的菜很丰盛,有可乐鸡翅,油炸小湖虾,北京烤鸭、豆角炒肉和菜花等,噢,还有我们做的月饼,我们喝着橙汁,一次次的干杯。

吃完香喷喷的午饭,我们又开始各玩各的,方子璇玩电脑、董泽群看电视,我看丁猫画画。一直玩到4点多才散场。

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!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快乐的一天 - 糖糖 - ?糖糖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