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  

2010-10-04 23:46:22|  分类: 边走边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10月3日,去了泰安方特欢乐世界。

天气不是一般的好,阳光明媚,碧蓝的天空飘着大片大片的云朵,好久都没有见过这么美的云了,一路上,我都趴在车窗上,看天空中云卷云舒,每一朵都不同。女儿则不断地叫着这朵像什么,那片又像什么。大片大片白的耀眼的云朵在低空飘动,看着就好像要掉下来。我说,这片云如果掉下来,我就用它来做棉被,一定特别暖和!女儿说:“我才舍不得用它做棉被呢,我要把它珍藏起来,天气好的时候就拿它去放风筝!”

进了方特,我还是忍不住被美丽的云所吸引,方特带有童话色彩的建筑,衬着蓝天白云,更有了唯美的味道。

里面众多的项目,用高科技打造的梦幻世界,带给人的是全新的体验。维苏威火山、火流星,非同寻常的惊险和刺激。星际航班、恐龙危机、生命之光、海螺湾等项目,则是利用4D技术,带给人的全新的震撼感觉,特别是星际航班和恐龙危机,简直超级恐怖,从里面出来时,我晕的胃里翻江倒海,差点就吐在大厅里。

      总体来说,方特很值得一玩。女儿高兴得不得了,可惜的是我们去的晚了些,参观的人又多,每个项目前都要排很长时间的队,所以有很多项目没能玩。上几张图吧: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方特门前

 
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卡通城堡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海螺湾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云朵下的唯美世界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在水一方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会动的活人雕塑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你要飘向何处?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傍晚的云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夜景
 
10月3日:去了泰安方特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亦真亦幻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