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冷.歇  

2011-01-28 21:12:12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天气真是冷啊,天阴沉沉灰蒙蒙的,看不到太阳,也许太阳也是怕冷的吧,不知道躲哪里暖和去了。听说今天济南下雪了,真是向往,而我们这里还是没有一点下雪的迹象,没有雪的冬天,总是让人感觉少了些什么。

忍不住想对老天说一句:如果阴天,就下雪吧;如果不下雪,那就出太阳吧。最好不要这样不阴不晴的吧。

中午去洗车,水一洒上去,马上就冻住了,只好边冲边擦,擦完后车身上还有一层薄薄的冰衣,而车的下边则挂了一圈晶莹的冰凌,这鬼天气,真是滴水成冰了。

而我却貌似得了风寒,冷的厉害,在有暖气的家里穿着羽绒服正好,可是一出去就感觉冷的受不了,骨头里往外冒寒气。几天前因一次猛吃辣,引起咽炎,咽喉疼痛,没有当回事,却逐渐发展到咳漱咳痰,昨晚咳得厉害,一夜竟咳了多次,也许发展到了气管炎,今天买了一包药来吃。看来这抵抗力是真的不如以前了。

午饭后,感觉头疼、浑身累的不愿动,于是给单位打了电话,索性在家里睡觉。睡醒了还是不愿意起来,接着再睡。

躺在床上,突然想起看到的冯小刚的一段话:“这一年干了11亿,累死我了。歇!从今天开始我要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,想不干嘛就不干嘛,就虚度光阴醉生梦死,一直歇到恶心了再干活。在此,我要弱弱地说一句:感谢观众给了我游手好闲不干正事的资本。”

人家冯小刚有如此骄人的战绩,难怪会如此“低调的”炫耀,咱没有什么战绩可炫耀、没有那么骄人的资本,但是,今天我也要弱弱的说一句了:“今天我生病了,难受死我了,歇!今天我就要睡大觉,想不上班就不上班,想不……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