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爸爸做的菜  

2011-07-04 20:31:09|  分类: 我爱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女儿在病中,因为发烧精神萎靡,食欲不振,连着两顿饭没有吃东西,中午的时候我问她:“想吃什么,妈妈给你做。”没想到她说:“想吃爸爸做的那种土豆条。”还接上一句:“爸爸那次做的土豆条太好吃了!”

      天哪,谁知道她爸爸哪次给她做的“土豆条”啊,让她如此念念不忘,她爸爸那么忙,一年中给她做饭的次数掰着手指就能数清,而我天天变着花样给她做饭,在她生病的时候,她想起的不是我做的各种美食,却是她爸爸给她做的“土豆条”!我这个妈妈感觉真的好失败哦!

      而当时她爸爸却不在家,我仔细询问那“土豆条”的样子,她说“是土豆条,不是土豆丝,切得很粗。”好,这还不简单,想切细不容易切粗还不好说吗,我给你做!

      可是等我把精心做的“土豆条”端上桌时,女儿夹了一根,就不愿意再动筷子了,说还是太细了,味道也不一样!我简直崩溃,说,那只好等你爸爸回来给你做了!

      今天她爸爸害怕孩子在学校再发烧就没有回单位去,早晨在孩子出门上学去的时候说:“中午爸爸给你做土豆条!”转过脸却对我诉苦犯难:“那次是我胡乱做的,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做出来啊!”

      中午回家来,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“土豆条”,果然不是一般的粗,可以做大梁用了,颜色也被烧成了红色,一定放了不少酱油,就这个丑样子的“土豆条”,会被女儿念念不忘,看来这孩子真是吃的牙根黄了!

      谁知女儿却吃得津津有味,我估计是这两天没怎么吃东西,今天病好了,胃口大开的原因吧,不然我可就太伤自尊了。

      不过虽然有点伤自尊,但是回到家能有现成的饭吃,这感觉还真不错!

     看来,我以后也得学懒点学精点了!出力不讨好的事咱以后不干了!

      女儿边吃边说:“看爸爸做的菜多好吃啊,妈妈你学着点!”

     得,妈妈也不要学了,今后我这个家庭煮妇要罢工了,以后就叫你爸爸来做饭好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