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8月走了  

2011-08-31 20:22:29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,8月的最后一天了。

      雨。晴。晴。雨。如此交错。几经反复,天气渐渐凉了下来,日子慢慢向秋天滑去。8月就这样过去了。

      夏天也就渐渐远去了。

      田野里的,庄稼们已经孕育了累累的果实,只待着那喜悦的丰收。

     街边曾经缤纷的花树,不知何时开始落红,树木的枝头,也已经有了黄叶开始飘零

     街上,看到有女孩子脖子上彩色的丝巾伴着柔顺的长发在飞,轻盈若梦。

     商店橱窗里,夏日的衣帽已然悉数退去,取而代之是款式新颖的秋装。

     烤红薯和煮玉米的香味开始在街上四处流溢,那香味像一团温暖的雾将人给团团围住。

      这个夏天显得是如此的短暂!

     时光老人的脚步从不曾停歇。

     而我们,一天天忙碌着,不知不觉!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