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变着花样吃鸡蛋  

2012-11-14 08:11:48|  分类: 我爱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变着花样吃鸡蛋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鸡蛋是廉价的优质蛋白质,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平常的食物,但是常吃就会生厌,特别是孩子。不过我觉得,鸡蛋的可塑性那么强,可做的方式那么多,可蒸、可煮、可炒、可煎,可以搭配别的菜,可以做成各种形,一天一个样,半个月可以不重样,每天用心一点点,变着花样吃鸡蛋,还怕家人孩子不食欲大增?

      就像今天早晨我做的这个——荷包蛋炒肉片。有木有听说过?我女儿可是大加赞叹:既好看又好吃呢!一碗豆浆、两片自己做的面包,再加上这么一盘小炒菜,一顿营养早餐足矣!

做法:

         材料:鸡蛋3个(2人量。如果3人,我一般用4个)、精肉片适量(若用五花肉会更香),葱、姜、青红辣椒适量

     1、无油煎荷包蛋:我喜欢用电饼铛,优点是不放油也不粘锅,并且快,三四个鸡蛋可以一次煎出。 做法先把电饼铛烧热,再打入鸡蛋,不用翻面即可煎好。

     2、把煎好的荷包蛋切成块。

     3、炒锅放油,爆香葱姜,放入肉片、辣椒翻炒,倒入少量酱油、蚝油,盐。

     4、倒入切成块的荷包蛋,翻炒均匀即可。

 

变着花样吃鸡蛋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变着花样吃鸡蛋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变着花样吃鸡蛋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2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