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蹉跎  

2012-11-08 18:44:15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蹉跎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

    

    最近实在太忙了些,忙得我迷失了自己,以至心情低沉、心绪烦乱!

    进入十月中旬以来,简直没有一天得闲:为了迎接市里的年终考核,县里首先对乡镇村进行了第三季度考核,每个组每天检查四个村,用掉四天时间。被抽调到县文明委,参加了文明单位考核验收,3天时间在12个文明单位、文明村间蹉跎而过;召开了一个我分管工作的全市现场会,准备现场、准备会议,忙活掉3天;接待了市里60多人的年终考核组,周六迎来周二送走,四天时间被一并送走;接待了一个高规格的省领导调研,两天时间又在突击忙活中溜掉;之间,这个部门那个部门的考核、活动,一个接着一个,纷至沓来,多项工作压茬进行……

    昨天下午没有去单位,洗了一堆衣服,准备上街采买家用,这些日子忙得家里都蛋尽粮绝了!结果刚刚走到街上,就接到局长电话:赶紧回来,有个领导调研的紧急通知!又是调研!我一听头就大了!只得骑车去了单位。

    面对一桩又一桩分派来的工作,我肝火上升,气冲脑门,从来不会说不的我开始考虑拒绝。最后忍了忍还是接了下来。有什么办法啊,我不干谁干?这个时候只能发挥阿Q的超级自我安慰精神:能者多劳嘛!

    行走在深秋的大街上,自行车轮碾碎昏黄的路灯光,迎面而来的寒风让我忍不住一阵瑟缩。天冷了!又是一年冬将至!又是一年终将至!

    秋天就要走了么?而我,似乎还没来得及细细欣赏她的美丽容颜!

    心头涌起莫名感伤。

    总是在忙碌中,时光无情悄悄溜走!

    总是在不经意间,蹉跎了岁月,蹉跎了人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