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算作总结  

2012-12-31 16:06:15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度过了一个周末,今天赶来单位上元旦前的这一天“夹生班”。

    2012的最后一天,一个响晴的日子,阳光透过窗子照在办公桌前,温暖和煦、宁静美好。这一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结束,还真是让人心生温暖。

    忙忙碌碌又是一年!就好似一转眼的功夫!这一年中,自己都干了些什么?收获了什么?成绩有哪些?

    上周四,局长办公会,讨论上报市里表彰的先进工作者,当议到机关唯一一个名额时,局长直接提名报我,这倒无所谓,别人不会有什么意见,我也真的不在乎这么一个小荣誉,不过局长玩笑似的一句话:“她喝酒最少,干工作最多”却让我颇为忐忑,因为前半句没什么,后半句我实在不敢当,别人听了岂不反感!好在平时和同志们相处得都不错,相互都了解,知道咱不是好居功的人,不会对咱有什么看法。

     无论如何,心里还是比较的欣慰,毕竟,自己这一年的忙忙碌碌,算是得到了领导的认可,也算是对今年工作的一个总结吧。

    工作繁忙,势必影响精力照顾孩子,欣慰的是女儿越来越大、越来越自立了,需要我照顾的也越来越少。现在个子明显比我高出不少,时时处处以小大人自居了,反而要“照顾”我了,很多时候会这样说“看你那柔弱样,还是我来吧!”。昨天,她放学回家后,居然从兜里掏出一个棒棒糖给我:“我去买笔记本,看到棒棒糖有你喜欢的咖啡口味,就给你买了一个!”还专门强调:“只给你买了一个,我没买任何零食。”我大笑,把我当小孩子了,竟然给我买棒棒糖吃?!我说:好,等我老了,你天天给我买棒棒糖吃!

    因为平时太忙,周末尽量多陪孩子,所以又难免的冷落了两边老人,回家的次数肯定少了,好在家人们都理解,平时多电话联系,也偶尔会借了因工作去湖西的时候,过去看看他们。一年里老人们身体健康,无病无灾,这是做儿女的最欣慰的事了。

    明天就会一脚踏进2013的大门,在此祝福各位朋友们:在新的一年里健康、快乐、平安、幸福!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5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