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人好当  

2012-02-28 21:51:51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那天去药店买药,缴费的时候,前边有一个老太太在缴费,老人很老了,有七八十岁了吧,佝偻着腰,双手哆哆嗦嗦的解开一层层的包裹,拿出几块钱来递给收银员。

       那个漂亮的收银员妹妹面无表情的说:“差两毛!”

     “差两毛?没有了啊,就这样吧?”

     “不行,再拿两毛!”姑娘面无表情的说。

     “哦,没有啦,就这样吧,行不?”老人在那里央求着。

      我赶紧对那个妹妹说:“两毛钱我给老人交吧,让她走吧。”然后对老人说:“您走吧大娘,我给你交上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 老人还呆在那里不走,那姑娘大声说:“你可以走啦!”

      老人喃喃的说:“哦,让您给交上啦,真是好人啊!”,边走还边说着:“到哪里都有好人啊!”

       我一听乐了,两毛钱换了个“好人”,这好人当得也太容易了吧?!

      人都说:好人难当,这样看来,好人岂不是太容易当了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