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假里快乐的女儿  

2012-02-08 11:25:54|  分类: 沙龙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我没去沙龙,在8点多的时候,女儿给我打电话:“妈妈,有两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!你要先听哪个?”呵,还好消息坏消息?就先听好消息吧。“一个好消息就是我的孔明灯升空了!只有6个升空的,包括我的那一个呢!它升空时的样子特别漂亮!”“一个坏消息是,可惜它后来又落了下来,我放的酒精棉太少,它走了没多远就落下来了!”哈哈,坏消息原来就是这个啊!“还有一个好消息呢?”“再一个好消息就是它虽然落下来了,可它是保持最完整的,别的孔明灯不是烧坏了就是挂在别的上面了,只有它还是完整的!”

      哈哈,女儿的声音亢奋,周围有嘈杂的声音,一听就是在她们放孔明灯的现场给我打的电话。一个小小的放孔明灯的活动,给孩子带来多少快乐啊!

      自己做孔明灯、放孔明灯是育儿沙龙每年元宵节的活动,前天,也就是正月十五那天,女儿和同学约好了去崔雨欣家里做孔明灯,她们分好工,她负责买细铁丝,带酒精和棉球。那天刮着寒冷的北风,大人没空带她去买,她自己骑着自行车就上街了,回来时头发吹的特别乱,脸冻得通红通红的。下午又是自己骑自行车去了同学家,据说她们合作了一个,又各自做了一个孔明灯。女儿在她那只灯上画了一只小恐龙,并给自己的灯起名为“恐龙一号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自己亲手做的孔明灯升空,那份自豪、那份成功的喜悦是无与伦比的!难怪女儿那么兴奋!

        寒假里,六年级的几个女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年前为了编排新年晚会节目,她们天天在一起;年后这些天,她们则约好的每天早晨一块跑步,早晨7点到平湖广场跑步,然后一块去吃早餐,再然后去一个人家里做作业、玩。

      “前天喝糁汤,昨天吃蒸包,今天吃了麦德堡,明天再去吃什么呢?”女儿在那里“犯难”呢

      呵!这些孩子们,这个寒假,过得可够“滋”的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