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理发  

2012-03-27 08:00:28|  分类: 我爱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头发也像这春日里的草木,天气一暖和,就疯长起来,特别是刘海,一段时间不理,就会盖住眼睛。周日,他说:你的头发太长了,去理发店理理吧。我说:剪个刘海还用得着去理发店啊,我自己解决就行了。谁知他还不愿意呢,非让我去理发店不可,说是人家整得好看。真是的,人家理个发你管那么多干嘛啊,又不是给你理发!

       我最不喜欢去理发店了,花钱多少不说,最怕的是等时间,差的理发店、没人去的理发店咱不愿意去,怕给理不好看,好的店里就人满为患,如果只是剪个刘海,那你就等吧,没有个半天时间弄不完。再则也怕那些奶油小生般的“理发师”,他们满脸堆笑,服务那真叫一个热情,嘴巴跟抹了蜜一般,一口一个“姐”的叫着你,一边软声细语的给你聊着,一边给你推荐着各种产品,“姐,您气质这么好,不做个时尚点的发型真是可惜了!”“这款发型简直就是给姐定做的”“姐,做个保养吧,买一套送两次。”……

       定力差点的,非被他忽悠的缴械投降不可。银子乖乖的掏出来,多半天的时间就仍在了理发店。

      不到万不得已,我是不会去遭那个罪的。待老公有事出门去了,我拿起剪刀,在镜台前铺张报纸,将剪刀竖起来,咔嚓咔嚓一阵子,碎发簌簌而落,用不到两分钟,额前立马利落起来。我告诉女儿,不要告诉她爸爸是我自己剪的。

      下午,他进门见到我,说:“不错,还是剪短了好!理发店理得就是好看!”

      女儿听见了,过来说:“那是,我妈这个刘海可是在最好的理发店里让最好的发型师给剪的!”

      “哦,那得花多少钱啊?”

      “花了100多块呢!”

        旁边的我,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