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  

2012-05-29 08:07:41|  分类: 我爱我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女儿跟着陆老师学画画,不仅学画,在课间休息的时候,陆老师带着他们在室外游戏,在附近的小花园里玩耍,还学到很多别的知识、收获很多乐趣呢!还在早春的时候,每次去上课回来,女儿都会提回一大袋野菜,并且告诉我哪些是米蒿,哪些是荠菜的,这些野菜全都变成了我们餐桌上的美味。有一次她除了提回来一袋野菜外,还宝贝似的护着几棵小苗苗,说是野草莓,让我给种在花盆里,我看着那羸弱的小苗,不屑一顾,什么野草莓啊,不是野草吗!她急了,“俺陆老师说了,就是野草莓!”那神情不容置否,再不帮忙种上就要跟我恼了。

    于是我收拾了几个小花盆,帮着她把那些苗苗栽种上了。没想到时隔不久,它们还真结出了红艳艳的小“草莓”,我把其中一盆放进客厅的隔板上,它那下垂的枝蔓,绿莹莹的叶子,红艳艳的小果,竟有一种别的花草不可比拟的美!

    生于野外,长于野外的野草莓,应该没有想到有一天,它也会登堂入室,成为美化人类居室的盆景吧?

 

看图: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这是长在阳台上的一棵野草莓结出的小草莓。

 

以下是家里正在开花的一些别的花草: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野草莓也有春天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