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大惊喜”  

2012-07-02 08:49:20|  分类: 家有小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上周五,孩子放假在家。(因为她们学校高中学业考试)。下午5点多的时候,她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去,我说一会就回。“到底多长时间啊?”这孩子就这样,说时间必须说个具体的时间,“半小时,我半小时就回去了,好好在家等着啊”“恩,没事,你不用慌着回来!”

约6点,我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,女儿又打过来电话:“你快回来了吗?”“马上到家!”“那你赶紧回来吧,回来有个大惊喜给你!”

“ 哦,大惊喜?什么大惊喜啊?”

“你回来就知道了!”

 呵呵,大惊喜?还保密!

我猜测到底会有什么惊喜,是她爸回来带了什么意外礼物?不大可能,那会是什么呢?

到家,女孩儿喜滋滋的把我拉到餐桌前。哦,餐桌上摆着两盘菜:一个炒豆角、一个凉拌黄瓜!那炒豆角油亮亮的看上去还不错。

“这是你做的?”我不相信的问,禁不住高兴的抱住她:“你真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喜呢!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做菜?”

她笑而不答,自豪和兴奋溢于言表。

我说:“你这么能干,暑假里妈妈岂不是要天天吃现成的了?那妈妈可享福了!”

她居然会炒菜了,那豆角能炒熟,且没有炒胡,尝了下,除了稍微有点咸,滋味还不错呢。要知道她以前除了自己煮过一次方便面,一次都没有做过啊!

这确实算得上一个“大惊喜”了!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