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小暑假”来了  

2012-06-05 16:30:37|  分类: 家有小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刚过完六一,女儿又高兴地告诉我:“学校准备给我们放10天假!”

    原来,她们学校要组织高考、中考,她们要给考生们腾考场。

    “10天假!简直就等于一个小暑假啊!”

    刚听到这个消息时,女儿“耶——”一声,高兴地一蹦三尺高!

    “我要用两天时间做完作业、两天外出游玩、一天上网、一天睡觉、一天……看电影、读书、打篮球、骑自行车……”她幸福的计划着。

    我在旁边给她泼冷水:马上要小升初毕业考试了,老师会让你们那么轻松地去玩?!

 

    果然,不幸被我言中。前天上午回来,她一脸沮丧:“光数学作业就是9张卷子!”

    下午更是一脸愤慨,“语文老师太不够意思了,作业多得相当于把整本课本抄写两遍!”

    “思品5张卷子、科学5张卷子、英语……”

    很多计划要泡汤了!满怀希望的幸福的泡泡破灭了!

 

    我幸灾乐祸:那就老老实实的在家呆着写作业、做复习吧!   

    她一脸倔强,“不,我有办法!”

    于是,这两天就见她回家就钻进房间,中午、晚上,做完当天的作业就做已经知道了的假期里的作业。

    “我多利用晚上做作业,白天就可以玩啦!”她依然高兴地等待着假期的到来。

   

    不管怎么样,反正我是高兴,放了假,我就不用那么赶时间接、送、早起、及时做饭等等了!

    孩子放假了,我可以轻松几天了,耶——

  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