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昙花美食  

2012-09-12 16:57:56|  分类: 我爱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     哈哈,昙花美食,有木有听说过啊?俺可是典型的饕餮之徒啊,什么都是可以拿来解馋滴!
    开始还真是不忍心把这美丽的花儿吃掉。试想啊,“昙花一现”,那么美丽尊贵的花儿,怎么好意思吃她呢?
    昙花是妹妹家的,前几天晚上,她打电话:我们家的昙花又快开花了,你们过来看吗?那么晚了,怎么再赶去她家呢,我告诉她不去了,让她用相机记录下开花的全过程,到时候我欣赏图片吧。她说好吧,等这几朵开好了,我剪下来给你拿去让你做美食。我一惊,赶紧说,别剪啊,太可惜了,再说了,这东西能吃吗?她说:不剪下来就枯萎了,更可惜!这东西好吃,能润肺镇咳的!
     就这样,妹妹把三朵开好的昙花剪下来,用保鲜膜仔细的包了,放冰箱里保存,第二天就给我送来了。
     我到网上查了查,昙花还真可以吃,人们多用来做银耳昙花汤,我家里没有银耳,恐怕做了汤不好喝,就仿着我们吃南瓜花的样子,把昙花挂上面糊,用油炸了,还不错,好看好吃!
 
昙花美食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洁白的昙花,高雅华贵
昙花美食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用保鲜膜包着的三朵昙花

 

昙花美食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在冰箱里呆了几天了,依然美得让人不忍动她

 

昙花美食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 昙花一切为二,在盐水里腌一会儿,然后挂上面糊,放油锅里炸。

 

昙花美食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端上餐桌的样子(拍虚了)

 

昙花美食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来张清楚的

 

昙花美食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附赠一个孩子非常爱吃的菜:冬瓜炖大虾。大虾洗净抽调肠线,直接和冬瓜一起炖,冬瓜和虾都很好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4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