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黑椒牛排  

2012-09-12 17:49:31|  分类: 我爱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咱也学着做西餐!

     话说这个“黑椒牛排”做了有一段时间了,存在电脑里一直没发。前天又做了一次,孩子给予了极高评价,特别是外甥女非常喜欢吃,说:“和我们在济南西餐厅吃的一样好!”

     以前苦于买不到黑胡椒,我们这边超市跑了多趟都没找到,后来我在网上一下子买了两大瓶,一瓶黑胡椒粒,一瓶黑胡椒粉,这样我就经常给孩子做一些西餐风味的美食了,像黑椒土豆饼什么的。这个“黑椒牛排”也是一试成功,女儿非常爱吃。 晚上将牛肉腌上,早晨起来剪一煎就行,  营养美味,非常好的早晨选择。

    闲话少说,上图吧!

黑椒牛排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
做法:1、牛里脊切成约1厘米厚片。用刀背或者肉锤拍散。放红酒(我用自己做的葡萄酒)、蚝油、黑胡椒粒、生抽抓匀腌渍。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保存。
    2、青椒1个、洋葱半个、胡萝卜半根、西红柿1个,切碎。锅内放油,将这些材料倒入炒出香味,放盐、黑胡椒粒、番茄酱、一点点淀粉,炒成黑椒汁。
    3、牛排煎熟。喜欢几成熟就煎几成熟。
    4、煎好的牛排,浇上黑椒汁,配上青菜和一个鸡蛋。
 

 过程图:

黑椒牛排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黑椒牛排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黑椒牛排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黑椒牛排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