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烤、烤、烤,你烤咱也烤!  

2013-08-08 19:07:37|  分类: 我爱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   昨天将两个青绿的鲜橘子忘在车里,放在仪表盘上一个中午,它们竟然被烤成了两坨黑炭,女儿用手一抓被烫的大叫了一声,闻去有一股难闻的焦烂味。

       这天,简直是流火,高温,高温,一天又一天,实在热得时间太长了些。祖国上下一片赤红,人们在普受着高温的炙烤,超过40度的高温一再挑战人们的极限,网上也是一片喊热声,网友们不断吐槽:买张凉席,一睡变成电热毯了!路上遇到陌生人,相视一笑变熟人了!带小狗出去遛了圈,变热狗了!麻将刚码好,居然糊了!拌个凉菜都得赶紧吃,要不一会就变麻辣烫了!我和烤肉之间,只差一撮孜然……

       烤、烤、烤,天热烤着众人,你烤咱也烤,索性烤个痛快!今天就来一个美味的麻辣烤鱼。

      平时吃鱼不外乎烧、炖,孩子早就不爱吃了。而烤鱼经过各种材料的腌制和烘烤,外焦内嫩、味道鲜美,特别的口味,能很好的激活被高温麻痹了的味蕾。(孩子这几天胃口实在不好,对这个烤鱼还真是大快朵颐呢)。其实对厨娘来说,弃掉燃气灶的明火炙烤,改用烤箱做菜,免了油烟,不失为一种抗御高温的明智选择。

 

材料:大点的鲤鱼一条,土豆、圆葱、葱姜蒜、五香粉、辣椒粉、孜然粉(土豆和圆葱烤过后和鱼一样好吃)

做法:俺都是跟着度娘学的,有意做的话还是到百度去搜吧。

 

烤鱼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烤鱼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