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上自驾游  

2013-08-26 17:25:27|  分类: 边走边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爱上自驾游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   8月15日—18日,我和妹妹一家开着两辆车,带着孩子家人游览了开封、少林寺和龙门石窟, 我开着我的小乐骋来回共跑了1020公里。这是我第一次自驾游。

     在这之前, 我虽然已经有了5、6年的驾龄,但是却从来没敢尝试过自驾游,甚至从不敢自己开车出远门,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,怕迷路、怕找不到停车的地方。不过通过这次开车出游,我切切实实体验到了自驾游的方便快捷,体验到了自己开车出游的乐趣。

     自己开车出游,与随团游的最大不同在于可以随时调整旅行线路,不要别人的刻意安排,不受旅游团固定线路的限制,不必每到一个景点都急吼吼的欣赏、唯恐掉队。只要你愿意,你尽可以慢悠悠的欣赏惬意的美景,爱停留多久就停留多久。兴之所至,你可以随走随停、随停随走,真正的潇洒自由。
    自驾游的优点还在于我们不必背着鼓鼓的行囊跑来跑去,你不必担心包裹太大、负累太重,车子大大的后备箱可以帮你把你的吃穿用度悉数搬走,让你随时随处轻松玩耍。
     自驾游的乐趣在过程中。当你开车走在乡间公路,行程中不经意的发现,一段溪流、几棵花树、古朴的小屋、突兀的山崖,我们可以随时停车,享受自然带给我们的惊喜。当你驰骋于高速路上时,又是一种全新的感觉。风一般飞奔、自由自在的飞翔,紧张、刺激、兴奋,我发现,我真是喜欢极了那种与车共同飞驰的感觉!
    自驾出游,你可以自由享受风驰电掣、自由无羁的生活体验,正所谓途有尽,而乐无穷!
    爱上了自驾游,等有了时间,我将再次重整行装,再次出行。    
  

 

 
 
爱上自驾游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
从东平县城到开封市的路线截图。
 
 
爱上自驾游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
 从洛阳返回东平县的路线截图。18日那天,我们在龙门石窟玩到1点半,开车返回,其间在高速服务区简单吃了午饭,中间因为堵车耽误一个多小时,然后一路飞奔回家,晚上居然还来得及参加了朋友的聚餐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