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逆袭的丑馍  

2014-11-28 15:18:46|  分类: 我爱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这天,这家的女主人蒸了一锅馒头,当诱人的麦香在房间里弥漫,她欢喜的揭开锅盖,透过热气腾腾的蒸汽去看那刚蒸熟的馒头。突然,她愣住了,怎么回事?

    在一锅白白胖胖的馒头中间,怎么有一个又黑又瘦的丑家伙?活像一只丑小鸭!

     

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你看,一个白胖美,一个黑矬丑,同为一锅孪生的馒头,差别咋这么大呢?
可是,生的丑是俺的错吗?丑馍似乎非常委屈。
生的丑就该遭到遗弃吗?丑馍心有不甘。
那怎么办呢?
 
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丑馍决定奋起,为了今生的意义,粉身碎骨在所不惜,于是,它成了这个样子。
 
 
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   吸取各种营养,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……,赴汤蹈火在所不辞……
 
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于是,它最终变成了这个样子。险遭遗弃的丑馍逆袭了!
   
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
    现在,俺和那个白胖美相比怎么样呢?谁更受欢迎?

    这家的小主人用行动回答了它,饿狼扑食一般,将这盘丑馍(现在已经不能再叫它丑馍了哈)一扫而光,那个“白胖美”反而受了冷落!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逆袭的丑馍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