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椒盐孜然小土豆  

2014-06-08 18:19:21|  分类: 我爱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那天在菜市场,看到一卖土豆的,跟前摆了好几堆土豆,从大到小价格不同,最大的1.5元一斤,最小的一元三斤,我立马在最小的那堆跟前蹲了下来。
    一块三斤好便宜,现在哪里还有低于一元的菜!于是我捡啊捡、捡啊捡,捡了好大一兜,一过秤,8毛!简直跟白捡一样啊,高兴的我额,跟捡了个大元宝似的!(财迷德行暴漏无疑啊!椒盐孜然小土豆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   我把这样的小土豆,洗洗煮煮煎煎,做成“椒盐孜然小土豆”,一个超受孩子欢迎的菜。小小的土豆经过一煎,金黄焦香,外酥内糯,一口一个,吃起来特过瘾!
    简单的食材,简单的配料,简单的做法,成就了这么一款美味的“椒盐孜然小土豆”,成本低廉,营养不次,既受家人欢迎,又让煮妇省心,非常值得推荐哦!
 
椒盐孜然小土豆做法:
    材料:小土豆(越小越好),椒盐(可以用用花椒面、胡椒粉、盐自配)、孜然
    做法:小土豆洗净,放锅里煮熟,捞出晾凉,用刀背挨个压扁,电饼铛或平底锅放油煎,一面煎黄,再煎另一面,边煎边撒上椒盐和孜然,两面都撒匀。装盘即可。(注:土豆不要去皮,这样不容易散,煎过以后还好吃)

 椒盐小土豆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椒盐小土豆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椒盐小土豆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