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泳班的故事(二)  

2014-08-17 17:46:4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三)可爱的小男孩

    学游泳时学员都是一字排开,先是男生从大到小,然后女的从大到小,我排在女第一,旁边是一个9岁的小男孩,瘦瘦的,精灵鬼的样子,在水里跟小青蛙一样非常灵活。我刚开始学的时候总游不好,游得很慢,且经常游偏到他的位置上去,他很无奈的说:“阿姨,你能不能游到我的右边去啊?”我笑着对他说:“阿姨不是故意的,是游不好,你游的那么好,帮帮我好吗?以后你看阿姨游不动的时候,就拉我一把好吗?”他答应了。从那以后,每次他游到头就会回过头来找我,看我游不动了,就会伸手过去拉我。别人挡住我的时候,他还会让别人赶紧让开,再把我拉过去,真是一个负责的、可爱的孩子!

(四)母亲的目光

    女儿培训班结束的时候,我过去看汇报表演。当时汇报表演的大多都是些孩子,家长们站在池边观看、拍照,参加游泳表演只有一个年龄大点的女的,大约30多岁,当她游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老人站在池边,非常紧张的样子,应该是女人的母亲。当女人终于游到池边,那老人慌忙俯身去拉她,教练马上喊到:“不要拉她,让她自己上来。”那老人慌忙住了手,瞥了我们一眼,又怜爱的去拉已经上来的女儿。

    当时,我看到了老人的目光。那目光里有对女儿的担忧、有疼爱,还有看到女儿游过来后的欣喜,甚至有一点点想流泪的感觉。那样的目光,一下子触动了我的心,让我一下子想到了自己的母亲,想到了自己母亲的目光。

    那样的目光,只有母亲才有,那样的目光,透出的是一个母亲对女儿的无以言表的爱!

(五)女儿心中的狠妈

    一块学游泳的有几对母子,有的小孩在妈妈面前普遍表现不如别的孩子勇敢,有两个甚至无论如何都不敢跳水,我想如果跟前没有他的妈妈,他没有了依靠,迫于教练的威严可能就敢跳了。回家后我把这个事讲给女儿听,我说:“幸亏我们没在同一期学习!”

    女儿听了一撇嘴,说:“如果我们在一期学,如果我不跳水,你还不一下子把我扔下去啊!”

   她爸哈哈大笑起来,天,女儿心中的老妈是这么狠的吗?!游泳班的故事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游泳班的故事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