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眉儿的博客

记录生活、放松心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理发记  

2014-09-29 15:46:27|  分类: 家有小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9月27日,周六下午。女儿说:“去理发店,剪成短发。”我问:“真剪?”“恩,剪!”

    好吧,我陪你去理发店。

    只在两天前,女儿突然说要剪掉辫子,要留那种男孩似的短发,要那种酷酷的、帅帅的感觉,我以为说着玩,谁知道还真说剪就要去剪了。

    女儿从幼儿园前就开始扎辫子,先是满头小辫如吉普赛女孩,然后就是两个羊角辫活泼可爱,直到后来大了就变成了一个马尾辫青春爽利。短发,从来没有剪过,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。

    我真舍不得让她剪,觉得女孩子还是扎个辫子好看,并且马尾辫也好打理,平时用皮筋一扎了事,长了也不用去理发店,我拿剪子剪剪就行,夏天不怕热,风天不怕乱,多省事!再说,我也担心她的大脸不适合短发,会不会很难看呢?

    可是,我的顾虑能给孩子说吗?她决定了的事,我还是支持吧,她想换个发型,尝试新的形象,我若阻拦,岂不让孩子留有遗憾?

    还是孩子好,没有那么多顾虑,那么干脆,说剪就剪,毫不犹豫,不像我每次换发型都要纠结犹豫好久。不错,喜欢这样的性格。

    理发小伙更干脆,我这里还没注意呢,他一剪刀就把辫子给剪下来了,我忍不住心疼了一下!看着没了辫子,形象大变的女儿,我只得在心里祈求:不要太难看啊!

    还好,结果没有让人失望。理发师手法娴熟,咔嚓咔嚓,头发越来越短,也逐渐成型,慢慢变得有看头起来。不一会儿,一个清爽可爱的小女生新鲜出炉!

    头发短了,个子显得更高了,额头上有了刘海,脸也显得小了。看着女儿的新形象,我越看越可爱,越看越可爱,这是不是应了那句话:孩子是自己的好……理发记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   我说:“早知道剪了短发这么好看,我早就让你剪了。”

    只是,俺这个御用理发师可要下岗了,这种发型俺是剪不了了。

 

在理发店里等着理发:

理发记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剪发后的样子:

理发记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小时候的几张照片:

理发记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理发记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
 

理发记 - 柳眉儿 - 柳眉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